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凯琳,那个电话现在暂时还没有出!出的时候我再跟你讲可以吗?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!哈哈!yee yin,不用佩服我!我以后的路你还看不到!等你有了自己的小孩你就知道为什么我会做出这样的决定!你看我好,我看你好咯!哈哈哈哈!我现在是很好,没有什么!天天都帮我老公顾店!到时到后去check!想确定知道是男还是女,下个星期五就知道咯!哈哈哈哈!其实我是比较想要女生!不过想想男女都是我的小孩,所以男女都好!以前去学校的感觉是很讨厌的,现在就变成我的回忆了!放心吧!spm我会回去跟你们一起考的!只不过我不知道要怎样去考罢了!哈哈哈哈哈!yuan,kerxin很久没有跟你们出去了,也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!尤其是yuan!为什么没有找我了!我在skype都等不到你!只看到kerxin!不用紧,等我生完会驾车了就有的是机会了!哈哈哈!看到你们去jusco的照片很怀念咯!诶!等我赚到钱了,我们再去‘道’吃!哈哈哈!上次yuan没有去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