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知道这两个人就快要做人家的爸爸妈妈了吗?想不到这么快吧?我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!当初一只当夜猫的,现在居然变成要在家里照顾宝宝!55555.。。。。!
我们现在的样子不一样了哦!他样子变更加成熟了!我呢?就是一看就知道是孕妇咯!哈哈哈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都是我结婚之前的照片,虽然不是很瘦,但是也没有现在这样肥!现在真的很像猪!没有看到我的人真的想象不到我现在的样子!我自己都不敢照镜子!连拍张照片都不敢!嗨~生完过后快快变回以前的样子就好了!有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生了孩子一定要坐月子!以前的人那里有坐月子的,一生完就工作了的!算了!谁叫我不是以前的人!哈哈哈哈哈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