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生过后的心得~~~嗨~~~~~

好闷好闷好闷好闷好闷好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!快闷死我了!要是我不是在新年应该会更加闷吧!人家都说坐月子是很享受的,但是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!每天都在折磨我!如果不是在新年的话我应该会哭到半死!告诉你们喔~在我还没有生之前,因为怕,我不懂哭了多少次!但是在我生时候却很意外,不会痛!我不是一去到就生!首先呢,是先吊水给baby的头下去一点,然后我就因为他的头下到很下面时候开始痛!那时候真的痛到不知道怎么喊痛!幸好有止痛药,不过止痛药一下就没有用了!我一直跟我老公说我很痛很痛,他看我这么痛,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办!他想过要让我开刀,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放弃开刀!过了一下医生来了,他说我可以生了,那个时候我只知道一直用力的生,用力的生!过了一下我的宝宝就出来了!我宝宝出来了我还不知道!我那时候的感觉就真的很像大便大出来一样!我生的时候真的不知道痛,肚子痛时候好痛好痛!生的时候却不会痛!很奇怪吧~哈哈哈!等轮到你们生的时候就会知道了!我现在很期待我宝宝满月的那天!因为我可以冲凉了!哈哈!我宝宝满月我想做自助餐!你们看到的话要一起来喔!我不是不打电话给你们,是因为我去考试时候电话被偷了,所以很多朋友的号码都弄丢了!55~~

1 条评论:

  1. 到時候跟我說啊~
    順便跟我說地點在哪裡
    0164023703< 我號碼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