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矛盾~~~~~~~~~~~

我真的有产后忧郁症吗?我讨厌所有他的家人,讨厌!我生下孩子的时候把我的孩子抢去!我知道她们怕我辛苦!可是我就是想和我的孩子时时刻刻在一起!等到他大了,又一直什么事情都自己做主意!我做的买的都是不好的,她们做的买的就全部都是最好的!我恨我恨她们!每一刻我看到他的时候就很讨厌和烦!我看到他真的很不耐烦!每次看到她跟我的小孩玩我就很不耐烦!我不想她们碰我的小孩!我在这里只有老公和孩子!什么都没了!不要把我的小孩也抢走!她们每次跟他玩我就会想到他们教唆她跟她们亲一点,教唆她不要跟我那么亲!气死!真的气死我了!有话又不知道要跟谁说!整天放在心理~!我就要爆发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