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第一天的部落格!哈哈


新的部落格终于做了!以前的忘记密码了!现在的保证不会忘记了!哈哈哈哈哈!这个部落格是用来写我的心底话喔!你们有心事或想找人诉苦也可以找我喔!你们知道吗?听人家说心事或是分享她的事情是很开心的事情!因为这代表她信任你所以才告诉你!给朋友认为是可靠的人是真的很开心的!你们呢?是不是也这样想呢?今年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了!怎么说呢?有时候真的很讨厌去学校,但是想到就要毕业了就想在学校再呆下去!有时候一个人静下来时候想了很多东西,有时候回想起以前在学校的顽皮,顶撞老师,真的很可恶!虽然知道不对,但就是一定会去做!哈哈哈!你们也是吧?或者看老师生气的样子很可爱吧!哈哈!不知道我毕业了会是一个上班族呢?还是实现我的梦想开自己的餐厅?以后的事没人会知道!开餐厅虽然是我的梦想,但是不是梦想就一定能实现的!就好像我一个朋友她现在结婚了,孩子已经2个了!但其实她的梦想是做ol的!可惜办不到!所以呢?事事难料啊!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呢?

朋友这2个字我已经不知道到底是怎样才算朋友了!虽然在面前说的很开心但在后面真的不一样了!朋友真的是这样的吗?在背后说说坏话,骂骂对方!哎呀!你们又怎么认为呢?如果能有多点朋友像我,燕萍,可欣,慧婷,jing ying, jia ying的友情就好了!朋友不是就应该这样吗?

4 条评论:

  1. 嘉~
    有人的地方,就會有是非的存在
    我明白聽見人家在講你的是非是很難受
    不過人啊,
    往往都要往好的方面想
    如果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會談你的是非嗎?
    要談一個人的是非,也是要注意那個人很久才能談的
    人家講你的是非代表他關注你
    這個是很值得炫耀的你懂不懂~~
    雖然是非聽多是很氣
    不過,那些都是告訴你,你的缺點的另個方法
    要你變好而已啦~
    沒必要看到那麼的重要~

    嬿上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是看重!只是不大喜欢这种是非世界!我知道这样可以知道自己的缺点!只是我觉得我们朋友之间不够坦白咯,所以才会这么多的误会和吵架!坦白可能也会吵架,但是至少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不需要用猜的啊!这样比较能减少误会不是吗?可能有人会想不说出来可能还能继续做朋友,但是我觉得这样好像在骗自己这样咯!有时候发生就是发生了,是不可能逃避一辈子的!可能会想毕业了就不会在发生!但是问题还是会一直在你心里不是吗?除非失忆了!说出来可能是会吵架,但是问题总算是知道答案啊,不用一只想当时做么会这样会那样的!我不是说所有人都要像我的想法一样,我只是想说说我的想法罢了!忘记我blog的名是什么了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    表shoot我啦
    ==+
    你贏咯
  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哪里有shoot你!是一起讨论嘛!shooting人不是这样的好不好!哎哟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