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开心啊!哈哈!

今天呢!是我的国文考试!我的一次写那么多的字!那种感觉怎么说呢?就看到纸张那么多字真的感觉到很开心很满足!你们呢?考到怎样?每次的考试都不同的感觉,有时候一下子就过,有时候就很慢!慢可能是因为我不会吧!哈哈!好闷啊!晚上要去rc的meeting喔!第一次去!哈哈!不知道那种感觉又是什么呢?哈哈!

4 条评论:

  1. 第一次考到我很想吃大便 ==+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恶心!接下来还要面对很多!那你就多大便吧!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要醬子對我咩
    我很傷心的你知道嗎
    =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意思是叫你大掉那些没用的,然后集中精神!明白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