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吃!吃!吃!哈哈

今天吃好多喔!早上在学校吃婆婆煮的爱心餐,回来又吃果条!到了晚餐订了pizza在家里吃!宵夜又跟表姐去mama吃roti canai!其实不会饿,就是嘴巴痒,要找东西咬!哈哈哈哈!看我的身材就知道贪吃了!不过要吃的时候就吃很多,不想吃的时候就一点都不想吃?你们呢?哈哈!很多人怎样吃都不会肥,讨厌死了!最近跟家人的关系好了很多,是件值得开心的事!大家庭是有一定的冲突或是非,不要说大家庭,普通家庭相信也会吧?你呢?跟家人的关系又是怎样呢?其实我是很幸福的,但就是一直埋怨说为什么要是我遇到这种家庭问题!我有时候常常怪我爸妈,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,害得我要和弟妹分开住!就连那里才是我的家都不知道!有时候还认为他们很自私!
后来想想,其实我有很多家人在身边,很疼我很爱护我的!就我不会珍惜!我爸妈的离婚是造成了我和弟妹的伤害,但是想到如果这样大家都开心的话就好了!我妈妈嫁过了!我看到她有自己幸福的家庭其实很开心的!至少她遇到了爱她的人了!她还生了2个小的弟弟!很可爱,很像我妈!至于我呢?有婆婆,有表姐有姑姑在身边就很开心了!虽然偶尔会吵架但家人还是家人!不是只有血缘关系的才叫家人喔!在一起久了自然会有感情的!我会永远记得有一个人跟我说过‘家人就是家人,是永远都改变不了的事情’要忘记是不可能的,除非失忆!我很认同咯!觉得很对!所以尽量避免和家人有冲突吧!怎么说他们还是你的家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