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一级棒!哈哈哈!

刚去过rc的meeting!觉得很棒!第一次参加这样的meeting!经过这个meeting,我才知道原来我对rc的了解真的是有限的!哈哈哈!你们呢?红心月为什么会叫红心月会我都不知道!幸好也有人不知道,不是只有我一个人!明天就要去duty了!也是第一次duty!很期待!不知道我会不会到了一半脚酸呢?哈哈!我想我明天一定会很enjoy吧!其实我蛮喜欢这样的,偶尔去去meeting或duty!就觉得很好玩的感觉!我明天会在jing yee 家睡喔!也是第一次去她家住!明天会发生很多我的第一次喔!不过不要乱乱想喔!哈哈哈哈哈!想到明天会面对很多人就很期待很开心!我已经预测到我明天会过的很充足也会过得很有意思很开心!注意看我明天的部落格喔!一定很多东西写!可能还会有照片看喔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