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我星期六时候和家人去the ship吃!第一次去喔!我男朋友也有去喔!感觉很棒啊!就好像一家人去吃东西一样!好幸福啊!哈哈哈! 看见了吗?是the ship啊!我第一次去!哈哈!里面的气氛是很好,很美!东西也还好!


这是the ship的waiter!有两个是外国人,好帅喔!不过这个不是啦!哈哈哈哈!







这是我吃的黑胡椒鸡排!蛮好吃的!




这是我小的弟弟,叫乐微!可爱吧?











知道这是什么吗?是蜗牛啊!好恶心啊!







不过它的奖蛮好吃的!








这是我妈和她老公!我妈美吗?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