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懒惰!懒惰!懒惰!哎呀呀

今天是星期四!我没去学校喔!因为今天考画画,我没拿画画,所以就没有去!说到来就是懒惰咯!哈哈哈!明天考国文了!读也读一半!分数也应该拿一半吧?哈哈!要说我不能读书呢?其实是骗人吧!我是能读书的,只是我不要而已!可能就人家说的懒惰吧!有时候看到别人分数那么高时有点自卑!但这是我自己找来的!每次每次都说这次我一定要拿很高很高的分数,但是到头来什么都没有,只有老师的教训!嗨呀!
拿到好的成绩才有会被看得起吗?我不觉得!我只觉得一个人再美都好,心不美,就怎么美都没用!如果人不美,心底很好,那就好了!但是如果人不美心更加不美的话就遭了!哈哈!打分漂亮出去是一种礼貌!但是如果一个人心底不好,怎样打分都不会漂亮!美丽能当饭吃吗?不能!
人家说做什么都要对得起自己,但是有多少人做到了呢?你敢说吗?我都不敢说我做到了!每个人都会犯错,但是要知道自己错了,要会去修补,这样就好了!有听过吗?
‘人生都在学习做人’!你是不是也在学做人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