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开心的一天!

昨天在cy的家住所以没得写部落格!昨天的花车游街很多人哦!我和凯琳一组duty!我们站在泰国佛的旁边!他们是用扛得!我看了自己的肩膀都痛起来了!所以我们一直都站在他们旁边,感觉的就想专门保护他们一样!哈哈哈!那个vad26最大的那个女生人蛮好的!可惜的是昨天我昨天没有救到人!看到那个女生救人的样子真的很帅啊!所以我一定要去考然后换我救人的时候了!我学会了也可以用在工作的时候如果家人受伤了我就有用处了啊!哈啊哈!还有那7张纸我一定会考到的!今天睡醒了在cy吃!然后我们一起去jusco!我买了材料做寿司!家人全都有吃,他的饭很好吃!明天会带去学校吃喔!不知道他们吃到会有怎样的感觉!只要不吐就好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